中阳里街道办事处政务服务网

辖区简介

丰县中阳里街道西苑社区下辖13个居民小组,共有居民1.6万人。社区党总支部下设三个党支部,在册党员106人。
近年来,社区在中阳里街道的正确领导下,以“服务居民,凝聚人心,维护稳定,共创和谐”为工作理念,积极探索建立社区党总支领导下的社区社会管理机制,既坚持以社区党总支为核心,建立健全以社区居委会、社区综合服务中心,社区各类组织为依托,完善社区综合服务大厅,综治维稳办公室,民政服务站,劳动保障站,人口计生服务站,实现组织网络化,管理网格化,服务一体化,活动常态化,保障制度化的“五化”目标,初步形成了管理全覆盖,服务全天候,零距离。切实做好得民心、顺民意、暖民心的实事、好事,努力打造平安和谐社区。

社区/村/居委会

0516-89286115

便民服务中心

办公地址:西关木材市场木管会院内

工作时间:夏季上午8:30--12:00 下午2:30--6:00 冬季上午8:30--12:00 下午2:00--5:30

公交路线:201、202

联系电话:0516-89286115

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